close

原本是打算看「戰爭遊戲」的,不過可能因為下星期就是可惡的聖誕節,這天的座位全部只剩前三排...

(看這種片坐前三排會看到脖子扭到+眼睛脫窗的...)

好吧!想當年劉德華也是少女追風的夢想(!?),就決定是他了!!((其實是只剩他有後面的位置))

風  暴

風暴-1    

看看劉德華!還是那麼的帥阿阿阿~~

除了看劉德華,其他演員表現的很亮眼,導演導的好,是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。

導演:袁錦霖

演員:劉德華、姚晨、林家棟、胡軍

-----以下有雷-----

題材算是舊題材,內容是描述1個奉公守法的高級督察(劉德華 飾),追捕搶劫的罪犯(胡軍 飾),

卻因前科累累的舊同學陶城邦(林家棟 飾)而讓歹徒逃脫,

中間又牽扯出線人(呂良偉 飾)及線人患有自閉症的女兒(陳沛延 飾)因此死亡,

導致他為了抓住歹徒,對歹徒栽贓嫁禍---

(後續請看電影)

劉德華的演技就不用說了,影帝的實力,

只是在這部片裡,主角的光芒似乎被蓋掉了。反倒覺得裡面的配角演出的特點都很強烈。

冰(姚晨)及邦(林家棟)詮釋的感情糾葛,線人唐強(姜皓文)和女兒(陳沛延)的互動

尤其是導演帶入唐強及女兒死亡的畫面,我聽到電影院超多人的啜泣聲的..(包括我)

情感的部分我認為很不錯,只是主線劇情(主角的部分)略顯薄弱,反而著重在場面的浩大。

一條街的廠景搞到機關槍、炸彈不斷,歹徒才4個人,警察幾十人卻死傷慘重,歹徒無敵嗎...(雖說最後歹徒也死光就是了)。

整體而言這是一部值得看的好片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